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议会马中友好小组主席博奈娃

2011-10-10 17:00
 
崔志伟大使和博奈娃主席
 

  1010,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议会马中友好小组主席博奈娃。  

  博对崔大使履新表示欢迎,并祝愿崔大使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博指出,马议会和人民一直视中国为好朋友、好伙伴,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立场,并在涉台湾、西藏等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及各个国际组织中支持中国。  

  博表示,议会马中友好小组成员来自马议会各主要党派,对华友好,对中国成功应对世界经济危机,经济社会继续快速发展表示由衷钦佩。马方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与中国的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友好小组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和借鉴中国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  

  崔大使对博本人和马议会长期致力于发展中马友好关系,促进两国最高立法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表示赞赏,对马方盛情接待桑国卫副委员长访马表示感谢,并代表全国人大和中马友好小组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双方还就近期各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和进展情况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