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赴华为马其顿分公司考察调研

2011-10-09 16:00
 

  崔志伟大使(左一)、李连忠参赞(左二)听取赵洪欣经理(右一)介绍情况

  109,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赴华为技术公司马其顿分公司考察调研,并与该公司经理赵洪欣举行了工作会谈。  

  崔大使详细了解了华为马其顿分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询问了公司员工在马工作生活情况,并指出,作为中国最大、最知名的民营企业之一,华为公司是执行“走出去”战略的先锋,多年来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崔大使表示,华为马其顿分公司为马发展电信业,扩大就业做出了贡献,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充分利用马劳动力相对质优价廉、政策优惠以及区位等方面的优势,把业务做大做强,弘扬企业文化,为双边关系发展,扩大经贸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驻马使馆将为华为马其顿分公司开展正常业务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崔大使、李参赞与华为马其顿分公司部分员工合影

  赵洪欣感谢崔大使对华为马其顿分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华为在海外发展离不开中国驻当地使馆、经商处的大力支持,今后该公司愿进一步与我驻马使馆加强联系与合作。  

  驻马使馆经商参赞李连忠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