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举行春节招待会

2010-02-09 04:43
 

  2010年2月8日晚,中国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在使馆举行春节招待会,旅马华侨华人、公派教师以及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应邀出席。

 

  董大使向来宾致以新春祝贺,祝愿大家虎年吉祥。董表示,近年来祖国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综合国力日益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已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中国妥善应对全球经济危机,经济保持了8.7%的快速增长,为世界整体经济稳定做出突出的贡献。

  董大使简要回顾了2009年中马双边关系发展状况,并感谢全体在马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长期以来为促进祖国建设和推动中马关系健康发展、深化两国人民友谊所做的贡献。

 

  董大使表示,2010年将迎来全球瞩目的上海世博会,中国将继续在世界各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并做出积极贡献,使馆将为推动中马双边关系的全面发展而继续努力,并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方针,切实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为海外华侨华人排忧解难。

  招待会热烈、喜庆,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