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交通部长博奇瓦尔斯基

2023-03-16 18:20

2023年3月16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交通部长博奇瓦尔斯基,就中北马务实合作进行交流。使馆经商参赞何丙华在座。

张佐大使表示,中国两会于近日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再次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众望所归引领中国新征程,为世界和平发展注入强大确定性和稳定性。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方愿以中北马建交30周年为契机,加快推进中企承建的四条公路项目,深化两国在交通、基建等领域务实合作,期待北马成为中国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伙伴。

博奇瓦尔斯基表示,我对习近平主席再次当选致以诚挚祝贺,相信在习主席引领下,中国同北马等西巴尔干地区国家以及欧盟将继续开展良好交流合作。中国企业在北马承建了重大工程项目,克服疫情等挑战推进施工作业。北马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力争相关项目如期完工,进一步挖掘务实合作潜力,为北马同中国友好关系增添新的动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