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赴KO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安全巡查

2022-08-31 19:45

2022年8月31日,张佐大使赴中国电建公司承建的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下称“KO项目”)考察调研,开展领保及安全风险巡查。使馆经商参赞何丙华、武官黄河等陪同。

张佐大使一行对KO项目进行了全线巡视和督查,重点察看了在建桥梁及隧道工程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建设困难、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同项目负责人和员工座谈交流。

张佐大使对KO项目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员工攻坚克难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北马务实合作表示敬意。张大使表示,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共振,希望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管理水平,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主体责任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合规经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服务国内发展大局。张大使强调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和督查力度,构建能够预判、分析、处置重大风险的闭环机制,安全检查必须落到实处,增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使馆将一如既往贯彻“外交为民”的理念,与海外中企一道,推动中北马务实合作更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建北马其顿代表处陈晨代表项目全体员工感谢张佐大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将在使馆的指导监督下,继续发挥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防范疫情感染,严控项目质量,严把项目进度,确保安全生产,为增进中北马友谊贡献力量。

KO高速公路项目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首批落地项目,也是两国经贸合作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中水电七局承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