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晚报》主编

2022-08-29 15:05

2022年8月29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在大使官邸会见北马大报《晚报》主编博津诺芙斯卡,就中北马双方媒体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晚报》记者娜努莫斯卡在座。

张佐大使感谢《晚报》开辟专栏介绍中国发展,阐释中国传统文化,为中北马友好交流作出贡献。张大使表示只有了解中国天人合一的宇宙观、协和万邦的国际观、和而不同的社会观、人心和善的道德观,这样才能读懂中国、读懂中国人民、读懂中国共产党、读懂中华民族。使馆愿积极推动中北马媒体间合作,希望《晚报》一如既往地向北马和世界介绍一个真实的中国,促进双方的交流与互学互鉴。

主编博津诺芙斯表示,中国文化渊源流长,中国文明博大精深。《晚报》高度关注中国发展,长期以来注重向北马民众介绍一个全面的中国。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同使馆保持密切沟通,继续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促进北马和中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