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赴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公司考察调研

2022-06-17 22:00

2022年6月17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赴北马基切沃技术产业开发区,对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使馆经商参赞何丙华等陪同。

张佐大使表示,北马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公司极大拉动了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是中北马合作、中美合作的成功典范。互利共赢是公司最好见证,中方愿与公司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支持企业为中北马合作做出更大贡献,共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均胜公司经理向张大使一行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感谢中方的支持,愿与使馆加强日常交流,共寻合作机会,推动中北马双边关系更进一步。

北马其顿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公司(Joyson Safety Systems Macedonia DOOEL)由美国KSS 公司于2015年在基切沃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厂区面积约4.2公顷,主营安全气囊等汽车安全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6年,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美国KSS公司,由此间接控股北马其顿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公司。目前,公司拥有近1400名员工,为北马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