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同北马网络媒体法克托总编友好交流

2022-05-17 20:53

2022年5月17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网络媒体法克托(Faktor)总编菲达诺芙斯卡,就中国经济、中北马关系以及媒体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张佐大使表示,中国的发展对包括北马在内的世界各国是重要机遇。中北马双边贸易逆势而上,团结抗疫深化了两国人民友谊,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双方友好交往和合作不断深化。中国使馆愿积极推动两国媒体交流,希望北马媒体朋友更加客观真实全面地报道中国,传播中北马合作好声音,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菲达诺芙斯卡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北马和世界各国都非常关注。中国使馆对媒体采访报道,持友好开放态度,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大使就疫情现状和影响、中北马防疫合作等接受我的专访,至今印象深刻。愿发挥经济报道方面专长,向北马企业和民众更充分深入地介绍中国,讲好中北马友好故事,为传承加深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