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文化部长斯托伊切芙斯卡

2022-04-06 19:00

2022年4月6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文化部长斯托伊切芙斯卡,就中北马文化交流合作等进行友好沟通。

张佐大使表示,随着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进入10年,中北马两国文化交流合作日益深入,北马设立的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协调中心,以及文化合作网络信息平台,成为各成员国之间相互交流的助推器。中方愿同北马一道,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文化交流新模式新手段,畅通两国文化交流合作渠道,为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注入生机活力。

斯托伊切芙斯卡表示,北马重视同中国的文化交流合作,特别是在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方面,中方的先进做法值得北马借鉴学习。北马文化部愿继续加强同中方有关部门合作,发挥北马的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协调中心作用,进一步深化北马同中国的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专家以及青年艺术家层面交流沟通,为两国传统友谊和民心相通注入正能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