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其顿议长贾菲里

2022-02-25 23:42

2022年2月25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其顿议长贾菲里,就双边关系以及两国立法机构合作等进行友好交流。议会办公厅主任塞尔马尼在座。

张佐大使表示,中北马关系平稳发展,中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同北马议会保持着友好交往传统。中方愿加强同北马议会各层级、各专门委员会对口交往,分享交流相关领域立法和监督经验,密切在多边议会场合和事务中的协调。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愿共同推动双边务实项目合作,中国驻北马使馆愿同北马议会保持友好交流。

贾菲里议长高度赞赏中北马友好,对中方支持北马抗疫表示感谢,愿一如既往支持拓展双方的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共同发展,不断增进人民友谊。北马议会重视同中方长期友好交往,愿继续保持交流互鉴,共同为改善民生福祉贡献力量。愿同中国驻北马使馆保持联系,开展经常性的交流交往,共同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