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茨韦特科夫斯基

2022-02-21 19:20

2022年2月21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应邀会见北马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茨韦特科夫斯基,就中北马媒体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该台副台长武尔加拉基斯在座。

张佐大使表示,中北马两国媒体通过北京冬奥会报道,传播“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好情谊。希望北马媒体朋友能够继续不光用眼还用心、用情、用力,展现真实客观立体、发展进步友好的中国。中方愿积极推动中北马媒体合作,讲好两国合作共赢故事,共同反对虚假信息,为两国人民相互认知、友好往来,营造健康理性、客观友好的国际舆论环境。

茨韦特科夫斯基台长祝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并表示,北京冬奥会举世瞩目,北马有3名运动员参加,北马媒体热情踊跃报道本届冬奥会,北马民众积极关注冬奥赛事,更好了解了中国体育和中国文化。中国的发展变化非常迅速,北马国家广播电视台长期关注报道,愿推动更多中国题材电视片传播,同中方加强媒体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媒体机构和人员交往,促进两国传统友谊和民心相通。

会后张佐大使代表使馆向北马国家广播电视台捐赠了办公设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