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赴KO高速公路项目考察

2021-09-17 22:52

  2021年9月16日,张佐大使赴KO高速公路项目调研,听取施工方中国电建公司关于项目进展与防疫情况,开展防疫安全监督检查,并赴施工现场考察涵洞情况。使馆政务参赞毛清文、经商参赞何丙华等有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张佐大使充分肯定工程技术人员攻坚克难坚守海外一线,疫情防控赢得北马各方关注认可,难能可贵地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张大使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增强创新驱动力、项目带动力、攻坚协调力及安全保障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施工。张大使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和防止境外疫情输入两场硬仗,使馆将在为企业办实事上力行,共做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建设者与贡献者。

  中国电建北马代表处负责人张柯桢代表项目全体工程人员感谢张佐大使莅临指导,感谢使馆帮助协调北马方解决项目实施难题,及时推进项目5号补充协议签订,表示将继续优质高效、按时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中北马友好和两国务实合作做出积极贡献。项目部负责人张志坚介绍了项目设计及建设情况。

  KO高速公路项目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首批落地项目,也是两国经贸合作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中水电七局承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