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总理扎埃夫

2021-03-22 19:42

  2021年3月22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总理扎埃夫,双方就中北马各领域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张佐大使首先祝贺扎埃夫总理成功连任社民盟党主席,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愿在两国领导人引领下,加强两国两党治国理政经验互学互鉴,并积极开展抗疫合作。中方愿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为平台,与北马方携手推动各自经济复苏。中北马关系必将在后疫情时代迎来更美好的发展前景。

  扎埃夫表示,感谢大使阁下的良好祝愿,祝贺中国两会成功召开,中国的发展将给世界带来繁荣,并给北马带来更大合作空间和机遇。北马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衷心感谢中方在抗疫领域给予北马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一道,借助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社民盟愿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就两国两党关系、执政治国理念开展交流,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