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出席向马中友协捐赠仪式

2020-12-15 17:52

  2020年12月15日,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向马其顿与中国友好合作协会捐赠一批空气净化设备,协会主席马林科夫、格力公司北马总经销武科沃亚茨出席捐赠仪式。

  马林科夫主席回顾了友协自成立以来为推动北马与中国民间交流所做工作,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协助推动北马与中国的民间交流与合作,努力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和人民友谊深入发展。感谢中国大使馆对马中友协的长期支持,愿共同推动两国地方政府特别是友城间深化合作。

  张佐大使积极评价马中友协为推动双边关系所做的贡献,介绍两国团结抗疫和经贸合作成效明显,两国地方政府特别是友城、社会组织和企业往来十分密切,在抗击疫情期间互帮互助,在经济复苏中互惠互通,深化了中北马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人文交流与商业往来是推动双方民心相通的重要力量,希望友协和企业发挥各自优势,为推进中北马双边关系、人民友好、经济复苏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