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向在北马中国同胞发放“健康包”并致信慰问

2020-04-29 11:19

      2020年4月29日,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向在北马中国同胞发放装有防疫物资的“健康包”,并致信慰问。

  张佐大使向在北马中国同胞了解疫情防控以及生活工作情况,介绍党和政府高度关心海外中国同胞,以及中北马两国合作抗疫情况,特别是中方对北马疫情防控援助情况。张佐大使表示,中北马友好关系必将在防疫复工中进一步提升,并将会为中国同胞在北马开展合作创业营造更好环境。

  张佐大使介绍,中国驻北马使馆同北马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并及时通过使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领事提醒,推广疫情防控指南和线上医疗咨询平台,方便中国同胞及时了解最新、最全面的疫情防控信息。为帮助在北马中国同胞更好地抗击疫情,我馆以“健康包”形式将抗疫物资发放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加强自我防护,平安度过疫情。使馆将会继续关心帮助在北马的中国同胞,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共克时艰,迎来抗疫的最后胜利!

  前来领取“健康包”的华侨华人表示,本次发放的“健康包”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祖国永远在你身边”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切切实实的行动。“健康包”虽小,却体现了祖国对海外中华儿女的关心和爱护,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衷心感谢大使馆长期以来对当地中国同胞的关心和帮助,在北马中国同胞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守望相助,携手抗疫。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