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阿民盟主席

2019-11-22 23:48

  2019年11月22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其顿执政联盟党阿尔巴尼亚族融合民主联盟(简称阿民盟)主席阿赫麦提。使馆政务参赞毛清文、阿民盟议会召集人格鲁比等参加。

  阿赫麦提欢迎张大使来北马履新,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北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阿民盟愿进一步密切同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也欢迎中国企业来北马投资。

  张大使表示,中北马传统友好,阿民盟长期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党际交往是发展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馆愿支持阿民盟同中方开展友好往来,在相互尊重基础上深化互学互鉴,积极拓展党际交流合作,并借助“17+1”平台,推动中北马关系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见结束后,张大使向阿赫麦提介绍并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第二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