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2周年招待会

2019-07-29 00:35

  2019年7月25日晚,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殷立贤、国防武官张爱平大校在首都斯科普里“亚历山大宫”饭店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使馆全体外交官参加招待会。

  北马其顿国防部副部长马克苏提,北马国防部、外交部、总参谋部、内务部和经济部的军政官员和各界友好人士代表、各国驻北马武官、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等200余位宾客应邀出席招待会。

  国防武官张爱平大校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的主要内容,称中国人民的梦想与世界人民的梦想息息相通,一个和平稳定繁荣的中国,是世界的机遇和福祉,一支强大的中国军队,是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力量。

  招待会现场播放了《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视频和《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宣传片。北马政府国防部副部长马克苏提转达了北马第一副总理兼国防部长谢凯琳斯卡对我建军92周年的节日祝贺,来宾高度赞扬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招待会气氛始终友好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