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赴KO高速公路项目巡视

2018-12-12 16:48

  2018年12月11日,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赴马其顿基切沃-奥赫里德(KO)高速公路项目进行巡视,了解项目进展,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慰问坚守一线的项目员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使馆经商处乔首武参赞、中水电七局KO项目部负责人王建峰等陪同。

  殷大使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中水电七局员工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殷大使表示,KO项目对促进马经济发展和中马友好合作意义重大,希望我企业继续与马方携手努力,共同按约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继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履行海外社会责任,彰显我企业良好形象。使馆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中国企业开展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

  中水电七局KO高速公路项目部负责人王建峰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感谢殷大使及乔参赞到工地巡视慰问,并表示将继续与马方人员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实施,并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