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举行领事保护工作座谈会

2018-11-24 04:41

  1121日,驻马其顿使馆举行领事保护工作座谈会,在马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代表、孔子学院教师20余人参加会议。使馆政务参赞毛清文、经商参赞乔首武及使馆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毛清文参赞对马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代表、孔子学院教师等一年来在领事保护工作方面给予使馆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使馆拟进一步积极开展预防性领保工作的设想及新出台的办理领事证件的便民举措和优惠政策。毛清文参赞表示,使馆高度重视领事保护工作,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保护好我公民在海外的合法权益,马人员提供更好的领事保护服务,打造优质的“海外民生工程”。

  座谈中,使馆就领保工作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领事证件办理、马当地签证政策方面的问题。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