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出席华为2018年“未来种子”计划启动仪式

2018-10-18 01:01

  2018年10月17日,华为马其顿子公司举行2018年“未来种子”计划启动仪式。殷立贤大使和马其顿信息社会与公共管理部长曼切夫斯基出席并致辞,使馆经商参赞乔首武等参加。

  殷大使表示,中国高度重视信息通信技术(ICT)的发展和应用,以推动社会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变革和进步。中马两国在ICT和教育方面的合作正稳步推进。华为“未来种子”计划将为马培养更多ICT人才。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该领域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祝愿参与该计划的马学员在发挥好马ICT领域发展“种子”作用的同时,为传承中马友谊多做贡献。

  曼切夫斯基部长首先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马科技和教育领域的支持援助,同时感谢华为公司“未来种子”计划为培训马学生提供的宝贵机会,并表示,华为是全球ICT先进技术的领导者,也是马在ICT和教育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学生们努力学有所成,为国家的发展和马中科技领域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2008年起,华为公司在马实施ICT领域“种子计划”项目,组织马ICT专业学生赴华进行短期培训,今年为第三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