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殷立贤大使赴马军军乐团参观

2018-09-14 23:36

  9月14日上午,殷立贤大使赴马军军乐团参观,会见军乐团团长特梅尔科夫中校,并观看了乐团的合练彩排。使馆一秘杨慧、武官助理孙晓文参加活动。

  特梅尔科夫团长表示,欢迎殷大使来团参观,马军军乐团是马其顿3个国家级交响乐团之一,此次受邀将在中国国庆69周年暨中马建交25周年招待会上演出倍感荣幸。军乐团对此高度重视,并做了充分准备。

  殷大使表示,感谢马军军乐团一直以来对中国使馆的支持。今年的国庆招待会正逢中马建交25周年,具有特殊意义,相信军乐团届时一定会奉上精彩演出。

  殷大使观看了军乐团全员合练《步步高》、《喜洋洋》、《茉莉花》、《Jovano Jovanke》等中马名曲。合练彩排结束后,殷大使对全团发表讲话,高度赞赏乐团的精彩演奏,对全体团员刻苦排练表示衷心感谢。殷大使表示,希望马其顿人民的生活像中国乐曲描绘的那样越来越好,预祝乐团在招待会上的演出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