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应约会见马其顿政府总理扎埃夫

2018-07-05 00:35

  2018年7月4日,殷立贤大使应约会见马其顿政府总理扎埃夫,使馆政务参赞毛清文、经商参赞乔首武、马总理外事顾问塔莱斯基等在座。

  双方就加强两国在各领域合作及双方在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合作框架下的合作,特别是关于即将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的“16+1”领导人会晤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扎埃夫总理表示,近年来,马中两国在经济、文化、人文交流等各领域,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马方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马的宝贵支持,愿继续积极参与“16+1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殷大使表示,目前中马两国都致力于各自国内改革、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两国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以两国建交25年为契机与马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双边务实合作及“16+1合作”框架下的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