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举行武官离到任招待会

2018-05-30 23:05

  2018年5月29日晚,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在官邸举办武官离到任招待会,为国防武官朱俊送行,欢迎国防武官张爱平履新。马国防部副部长马克苏提、国务秘书尼科里奇、马军副总参谋长努内丁少将、联合作战司令部司令阿尔索斯基准将,以及马国防部、内务部官员、各国驻马武官及使馆政务参赞毛清文、经商参赞乔首武等外交官近百人出席。

  殷大使致辞高度评价朱俊武官任内为中马两国两军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真诚感谢马方对武官处和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来宾介绍了新到任的张爱平武官,表示相信其一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中马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马方继续为其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

  朱俊武官回顾了两年半来的工作和生活,向各位马其顿朋友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无论身在何处,将继续支持和维护中马友好关系的发展。张爱平武官表示十分高兴来马工作,愿与大家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希望继续得到马方的支持和帮助。

  马国防部副部长马克苏提代表马方向朱俊武官颁发了荣誉证书,高度赞扬其为两军关系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马国防部将继续支持张爱平武官的工作,共同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驻马武官团向朱俊武官赠送了纪念牌匾。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大家畅叙友谊、展望未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