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举办海外领事保护签证政策讲座

2018-03-15 00:11

  3月14日,驻马其顿使馆举办海外领事保护培训活动----马其顿签证政策讲座。邀请马其顿外交部领事司处长毕莲娅娜·斯坦诺娃斯卡、内政部法律总监马右切·格列夫就马其顿签证政策、签证体制和出入境管理政策进行讲解,在马华人华侨、中资企业代表、孔子学院教师等共约40人参加讲座。毛清文临时代办出席讲座并讲话。

  毛代办在讲话中感谢马方两位处长在百忙之中受邀莅临讲座,指出随着来马中资企业员工、商务团组及国内游客的日益增多,领事保护工作面临更大压力和更高需求。中国驻马使馆将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原则,进一步加强领事保护工作,为来马人员提供更好的领保服务,依法保护在马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希望通过此次政策讲座,使赴马中国公民了解马其顿签证和出入境政策,避免发生出入境受阻等问题。

  马方两位处长分别就马签证和出入境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同与会人员积极互动。参会者踊跃发言,就各自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详细的解答。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受到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