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慰问MS高速公路项目员工

2018-01-20 00:42

  2018年1月18日,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在春节前夕前往马其顿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MS)高速公路项目部,慰问中方承建项目的中水电七局员工。使馆经商处乔首武参赞、项目部负责人黄刚、岳华文等陪同前往。

  殷大使代表驻马其顿使馆对中水电七局仍然坚守在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赞扬他们在建设MS高速公路合作项目中表现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鼓励他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克服困难,砥砺奋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促进中马经贸合作发展做出新贡献。最后她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中水电MS高速公路项目部负责人黄刚代表项目部对殷大使及乔参赞到访慰问以及使馆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工程建设最新进展、安全生产、内部管理等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建设团队的战斗力,与马方建设人员密切协调配合,确保该项目按期保质完工,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