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殷立贤大使访问奥赫里德市

2017-03-14 21:41

  3月10日,殷立贤大使访问奥赫里德市并会见巴克拉切斯基市长,使馆经商参赞于绪欣参加。

  巴克拉切斯基热情欢迎殷大使一行,对殷大使履新不久就访问奥赫里德表示感谢。他说,奥赫里德市和中国驻马其顿使馆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和中国大连等友好城市近年来团组互访频繁,旅游合作密切。他高度赞扬中国政府支持马其顿基础设施建设,认为基切沃-奥赫里德(KO)高速公路的修建将极大地带动奥赫里德市及周边地区旅游业、公路交通和航空运输业的发展,希望中国企业继续参与该地区戈斯蒂瓦尔-基切沃段公路的建设。

  殷大使感谢巴克拉切斯基市长的热情欢迎。她说,巴克拉切斯基市长长期以来为奥赫里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也为中马两国关系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殷大使向巴克拉切斯基介绍了中国公司正在建设的KO段高速公路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中国公司在项目所在地所发挥的社会责任等情况,感谢市长先生对中国公司在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中国公司将继续来马投资合作,支持马经济社会发展。中国驻马使馆也愿与奥赫里德市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