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视察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

2017-03-14 19:06

  2017年3月10日,殷立贤大使前往中水电公司承建的基切沃-奥赫里德(KO)高速公路项目工地视察,使馆经商参赞于绪欣等参加。

  殷大使一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高速公路隧道工程现场,察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公路项目特点、难点和亮点,之后在公司项目部与主要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殷大使代表使馆对身处异国他乡的中方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听取公司关于工程进度、内部管理、公司党建、社会责任等各项工作的介绍。她充分肯定公司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KO高速公路对马其顿、对中马双边经贸合作以及对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企业加强政治意识,以安全为前提,保证工程质量,争取早日完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按大使和使馆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以及领事保护等方面工作。

  马其顿KO高速公路项目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专项贷款”的首批落地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中水电七局承建。该高速公路起点为马其顿基切沃市,终点为马旅游胜地奥赫里德市,所经地区以山脉、丘陵地形为主,公路总长为56.6千米,道路设计为双向4车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