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拜会马经济商会会长

2017-03-03 23:25

  2017年3月2日,殷立贤大使拜会马其顿经济商会会长阿泽斯基,就中马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现状、马经济商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合作机制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使馆商务参赞于绪欣陪同。

  阿泽斯基会长简要介绍了经济商会以及商会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有关活动的情况。他表示,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对马提供的援助将为马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马方十分感激。经济商会将为中马经贸合作的深入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殷大使赞赏阿泽斯基会长本人和经济商会为发展中马经贸关系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向对方介绍了中马两国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平台框架内合作的最新进展。她表示,使馆愿与经济商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马经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马其顿经济商会成立于1922年,目前有会员企业15000余家,是马其顿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商会组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