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慰问MS高速公路项目员工

2017-02-10 21:36
 

201729,殷立贤大使前往马其顿中部米拉迪诺维奇-史地普(MS)高速公路工地,慰问承建项目的中水电公司员工,使馆商务参赞于绪欣陪同。

殷大使一行参观了中水电自营路段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及员工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中水电项目部全体中方员工座谈。

殷大使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敬,并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她表示,中水电承建的MS高速公路项目是第一个落地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6+1)专项贷款”项目,在“16+1”合作中具有引领意义。希望中水电项目部继续坚持严格的质量和安全管理,同时树立和维护中国企业形象,遵纪守法,回馈社会,为推动中马互利友好合作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中水电项目部商务经理陆珑代表项目部感谢殷大使和使馆对公司员工的关心和慰问,以及一直以来对该高速公路项目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工程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并表示,公司全体员工有决心和信心,与马方密切合作,做友谊的使者,使该项目成为当地质量最好的一条高速公路。

MS高速公路全长47.1公里,为双向四车道,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贷款,项目预计年内完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