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

2016-09-28 15:01
    2016年9月27日晚,驻马其顿使馆临时代办华亚芳在首都斯科普里市亚历山大宫饭店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马其顿议会副议长戴斯科斯卡女士、国防部长约莱夫斯基及夫人、内务部长斯帕索夫斯基、农业部长斯维特科夫、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兹弗莱夫斯基、前外长米特蕾娃女士、国防部副部长马克苏提、马军联合作战司令部副司令阿尔索斯基、欧洲事务秘书处国务秘书布拉热斯卡女士等政要,各国驻马使节及联合国、欧盟等国际组织驻马代表,马各界友好人士、中资机构、孔子学院、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应邀出席。
 
 
   
    华亚芳临时代办向来宾介绍了中马双边关系在过去一年的发展,高度赞赏马其顿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16+1”合作成员国,积极参与双边和多边合作。她还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成就以及杭州G20峰会所取得的成果,表明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将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并为其贡献中国理念和中国智慧。
 
      

                                   

    
 
         中外宾客畅叙友谊,共话合作,招待会现场始终洋溢着喜庆和友好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