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为新一届赴华留学生举办欢送会

2016-08-25 22:25
 

   824日,驻马其顿使馆为新一届马其顿赴华留学生举办欢送会。即将启程的10位新一届留学生和3位往届学成回马的老学员应邀出席。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主持活动并致辞。  

  华参赞对即将赴华的马其顿留学生表示欢迎。对他们积极报名并获赴华留学资格表示祝贺。她简要回顾了中、马两国开展文化、教育交流情况,对历届留华生为促进中马友好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殷切期望新一届留华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深入了解中国,成为中马友好的桥梁和纽带。  

  留学生们感谢大使馆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留学中国一直是他们的梦想,今天如愿以偿,他们的心情十分激动。他们一定会珍惜宝贵机会,刻苦学习,不断进步,将来为增进中马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中马人文交流和各领域合作奉献力量。在座的老留学生们还热情地向新留学生介绍了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并就新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