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会见马其顿自民党主席米雷夫斯基

2016-07-20 01:24
 

  7月18日,温振顺大使应邀赴马其顿自由民主党总部会见该党主席米雷夫斯基,该党总书记库科斯基、国际事务书记基洛斯基等会见时在座。

 

 

 

   米雷夫斯基主席欢迎温大使到访该党总部。他介绍,马其顿自民党的前身最早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马其顿独立以后,并于1997年改组壮大。自民党曾于2002年至2006年在社民盟主导的政府内联合执政,此后一直作为议会内的第二大马族反对党继续积极发挥作用。自民党一贯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与中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温大使表示,中方注重发展与马其顿各党派发展关系,也不会忘记自民党一贯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积极主张和推动发展中马双边关系。今年4月,自民党执政的斯科普里市中心区与北京市西城区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大使馆对此表示赞赏,并愿为马其顿自民党与中方建立联系与合作提供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