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会见马其顿《日报》总编辑

2016-05-17 16:17

  

         5月16日,温振顺大使访问马其顿第一大报纸《日报》出版社,会见总编辑达尔科·亚内夫斯基,该报政治版记者伊斯卡拉·科罗维索夫斯卡等会见时在座。

     亚内夫斯基总编热情欢迎温大使到访。他介绍,马其顿《日报》是全国第一大报纸,每日发行量约2.7万份,每期32-48个版面,内容涵盖马其顿内政、外交、经济、社会、生活各个领域。《日报》关注中国在马其顿开展的友好合作,积极评价这些合作为促进马其顿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温大使感谢《日报》长期以来对中马合作的关注和积极正面报道。在过去两年中,该报连续刊登李克强总理接受中东欧记者联合采访全文和在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致辞。去年,《日报》文字和摄影记者应邀赴华访问,对中国进行了深入采访报道,使更多马其顿读者对中国加深了了解。大使馆对此表示感谢,并愿与《日报》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