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拜会马其顿临时总理迪米特里埃夫

2016-01-27 22:43
      
          1月27日,温振顺大使赴马其顿总理府拜会看守政府总理埃米尔·迪米特里埃夫。
 
 
          迪米特里埃夫临时总理表示很高兴接受见温大使的拜会。他说,马其顿将中国作为一个重要的战略伙伴。中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与马方开展的友好合作,为马其顿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他对此表示感谢和赞赏。他领导的看守政府将努力推动双边合作项目顺利开展,保证其不受马其顿政局变化的影响。
         温大使祝贺迪米特里埃夫当选看守政府总理。他表示,中方高度赞赏马其顿政府重视中马友好合作关系,以及为其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中国政府坚持不干涉他国内政的对外交往原则。中方希望马其顿政治局势尽快恢复稳定,并愿意与马方共同努力,继续深化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