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大连电视台摄制的马其顿宣传片视频链接

2016-01-19 22:39
    
       2015年7月1日至7日,应马其顿友好城市奥赫里德市政府邀请,大连电视台及大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人员组成的摄制组一行5人赴马其顿进行采访,拍摄介绍马其顿国家旅游以及大连-奥赫里德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的专题宣传片。该片于2015年12月20日制作完成,并在大连视电台播放。优酷视频链接如下
 

 
     在奥赫里德拍摄采访期间,摄制组采访了市长巴克拉切斯基,拍摄了奥赫里德湖及其圣瑙姆源头的自然风光,以及教堂、古堡等古迹。摄制组还采访了马其顿民间艺人等,详细记录了奥赫里德这座世界文化遗产城市的历史文化及风土人情。
 
  
      在斯科普里, 摄制组采访了马其顿议会文化委员会主席、马中议会友好小组主席博奈瓦女士,卡姆尼克葡萄酒庄,承建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段的中水电公司项目部,参访了与马其顿最大的私营电视台Sitel TV,与总编拉塔斯先生就今后两台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可能性交换了意见。
 

          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接受了摄制组的专访。他高度赞扬马中两国在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了继续加深双方合作的愿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