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会见马其顿技术工业开发区管理局首席执行官米佐

2015-12-30 15:18
          12月30日,温振顺大使赴马其顿技术工业开发区管理局会见该局首席执行官维克托·米佐。
  
 
       米佐首席执行官欢迎温大使到访。他介绍了马其顿14个技术工业开发区的建设情况,强调马政府对外国企业在税收政策等方面采取了诸多优惠措施。他说,马其顿在欧洲国家中具有最低劳动成本、地处从巴尔干半岛进入欧洲腹地的重要走廊等优势。马其顿政府规划,在马其顿南部临近希腊的边境城市盖夫盖利亚附近建立一个面积为50多公顷的技术工业开发区园区,专门供中国企业投资建厂。该局欢迎并将积极协助一个有资质的中国企业到该园区进行投资运营。
       温大使表示,马其顿政府将中国企业专属园区列为明年两国大项目合作的最优先位置,大使馆将继续就此项目与该局保持沟通合作,并积极协助推介一个合适的中国企业,到该园区投资并负责运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