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奥赫里德音乐戏剧节开幕 深圳交响乐团闭幕式压轴

2014-07-13 23:24
    

 
     7月13日,温振顺大使应邀赴奥赫里德市出席马其顿第54届“奥赫里德夏季音乐戏剧节"开幕音乐会,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议长维利亚诺夫斯基、文化部长米蕾夫斯卡、奥赫里德市长巴克拉切斯基以及2000名观众出席。
 
在招待会上伊万诺夫总统及其外事顾问与温大使亲切交谈
 
     伊万诺夫总统在开幕式上致辞,热烈欢迎各位嘉宾莅临美丽的奥赫里德市。他说,奥赫里德夏季音乐戏剧节是马其顿文化的名片,既是展示马其顿本国音乐艺术的平台,也是与其他国家优秀音乐家互相交流的桥梁,他祝愿本届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所有音乐和艺术的爱好者们在为期40天的节日中充分享受世界级的音乐盛宴和奥赫里德秀美绮丽的湖光山色。随后,来自意大利的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弗里托里和男中音歌唱家雷奥·努齐与马其顿国家交响乐团在阿根廷指挥家路易斯·格雷里克指挥下联袂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另据悉,应奥赫里德音乐节组委会邀请,深圳交响乐团一行100余人将在8月19日本届音乐节的闭幕晚会上于奥赫里德市圣索菲亚教堂举行“聆听深圳-中国之夜”专场演出,青年指挥家林大叶将执棒演绎深圳交响乐团原创大型交响合唱《人文颂》等曲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