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拜会斯科普里市长特拉亚诺夫斯基

2014-06-21 02:32
 
     6月20日,温振顺大使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市政府拜会科切·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市长办公室副主任佩特罗夫斯科娃、市政府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科斯托夫斯卡陪同会见。
 

 

 

       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欢迎温大使到斯科普里履新。他说,他非常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斯科普里市政府非常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斯市与江西南昌市的友好城市关系发展已近30年,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都开展了良好交往。斯科普里市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斯市投资并开展各种形式的互利合作。他还表示,他和市政府愿为温大使和使馆履行职务提供协助。

 

 

 

       温大使感谢市长先生的热情欢迎以及对双边关系的积极评价。他说,上任虽然不久,但已充分感受到斯科普里市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他高度赞赏市长先生本人和市政府积极致力于推动斯科普里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欢迎市长择机应邀访问南昌市。大使馆将继续与市政府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促进双边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