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赴中水电马其顿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慰问

2014-06-18 02:18
   

  

   

   

     

     6月16日和17日,温振顺大使分别赴马其顿圣尼古拉市基切沃市,慰问承建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Miladinovci-Stip)、基切沃-奥赫里德(Kicevo-Ohrid)高速公路项目中水电建设集团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该公司总经理申茂夏、使馆经济商务参赞于绪欣等陪同。                                                                                                        

                                                                                                  

                                                                                      

    温大使在工地现场详细听取项目部关于两条公路项目进展情况,并着重询问目前施工和员工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说,由中水电承建的两条马其顿高速公路项目是中马合作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项目,不仅对马其顿未来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而且对带动两国乃至中国-中东欧经贸合作机制具有示范性的意义,受到中马两国政府高度重视。他希望,施工现场的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工程设计和施工规范,优质、高效地进行施工,同时与马方业主、分包合作伙伴以及当地雇员等密切沟通协作。他表示,相信中水电集团七局一定能够出色完成工程项目,并希望项目部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施工现场人员安全。他最后说,大使馆愿作项目部员工的坚实后盾,为此项目的顺利进展提供积极支持,协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从国内专程到马其顿考察施工现场的申茂夏总经理感谢温大使仅上任三个星期便亲赴施工现场慰问该公司员工,并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认真履行肩负职责,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完成该公司在欧洲国家承接的第一个大型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Miladinovci-Stip)和基切沃-奥赫里德(Kicevo-Ohrid)公路项目于2014年2月开工,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的首批落地项目,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两条高速公路合计长度约110公里,工期3-4年,总耗资约6.37亿欧元,中国进出口银行向马方提供了20年期主权担保优惠贷款约5.79亿欧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