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会见中水电建设集团驻马工程项目负责人

2014-06-11 15:54
    6月10日,温振顺大使会见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欧洲区副总经理余世春、该公司第七工程局总工程师江瑞俊一行,听取了他们关于由该公司承建的马其顿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Miladinovci-Stip)和基切沃-奥赫里德(Kicevo-Ohrid)两条高速公路项目施工近况。经商参赞于绪欣作陪。

       温大使说,由中水电承建的两条高速公路项目是中马合作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示范性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受到中马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中水电拥有先进的桥梁公路施工技术和丰富的海外施工经验,相信一定能够与马方积极配合,保证工程顺利安全完成。他还要求,务必保证中方施工工人的施工安全和良好生活条件。
       余世春副总经理和江瑞俊总工程师向温大使介绍了两条公路开工至目前的进展情况并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马方设计和国内工程要求,克服一切困难,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并邀请温大使择机赴工程现场视察。
       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Miladinovci-Stip)和基切沃-奥赫里德(Kicevo-Ohrid)公路项目于2014年2月开工,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的首批落地项目,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两条高速公路合计长度约110公里,工期3-4年,总耗资约6.37亿欧元,其中,中方向马方提供了20年期主权担保优惠贷款约5.79亿欧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