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外交部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视察马其顿KO高速公路项目

2015-09-16 23:27
 
      中国电建网消息(杜志明 报道)914日,海外事业部记者站从中国电建集团水电七局承建的马其顿KO高速公路项目部获悉,中国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一行抵达项目视察,水电七局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白永生等人陪同。

  

 

      霍大使一行在项目工地了解工程进度情况,现场听取项目经理王建峰对项目总体概况、施工进度情况,经营管理模式、整合社会资源、本土化队伍建设等情况的直观汇报。她询问了目前施工难点与项目在执行中和生活上的困难,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对项目部取得的有效进展和中方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霍大使指出,该项目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支持的重大工程,深受中马两国政府重视,在马其顿当地影响较大,事关中资企业形象,以及今后进一步地向周边国家市场开拓的力度,对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她希望水电七局项目部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确保质量、进度、环保与履约,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在中秋和国庆节佳来临之际,祝愿全体项目部员工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