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访问马其顿

2015-04-08 02:59
 

    4月6日,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介和一行访问马其顿,受到马其顿总理格鲁埃夫斯基接见。格鲁埃夫斯基总理热情欢迎严介和先生赴马考察,向他介绍了马其顿政府对于外国企业在马投资提供的各项优惠条件和便利措施,双方还就在马其顿基础设施建设、贸易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当日,严介和先生还与马其顿政府副总理佩舍夫斯基、交通部长亚纳基埃斯基就太平洋建设集团参与马其顿基础设施具体项目投资举行会谈。

 

     4月7日,驻马其顿大使温振顺在使馆会见严介和先生一行。温大使欢迎严介和先生率团访马,向他介绍了马其顿投资环境、中马经贸关系及主要合作项目进展,并对太平洋建设集团在斯科普里设立代表处并开展业务表示欢迎。严介和先生向温大使介绍了集团概况和此次访问马其顿取得的主要成果,感谢大使馆对太平洋建设集团在马其顿开展业务给予的积极支持。

    太平洋建设集团总部设在江苏省南京市,由严介和先生于1995年创建。该集团年营业额逾600亿美元,员工逾50万,跻身世界500强企业行列,目前正积极拓展在东南欧等地区的海外市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