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我国航空公司复航中东欧地区

2015-03-20 17:22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于2015年5月1日开通北京—明斯克—布达佩斯航线。该航线开通标志着我国航空公司复航中东欧地区,这是时隔三年我国航空公司再次开通我国飞往中东欧的航班。

  北京—明斯克—布达佩斯航线的航班号为CA721/722,每周4班,班期为一、三、五、日。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13时起飞,到达明斯克为当地时间16时50分,当地时间18时20分抵达布达佩斯;回程航班为布达佩斯时间19时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1时50分抵京。该航线采用空客A330-200机型执飞。

  随着近年来我国与中东欧各国交流的日益频繁,航空客运需求迅速增长。据统计,从2003年匈牙利正式向我国游客开放后,游客人数每年都以15%的增长率持续上升。目前,匈牙利已成为我国游客赴中东欧地区旅游的最主要目的地之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