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重庆市新闻记者代表团访问马其顿

2014-12-12 03:58
 
       应马其顿外交部邀请,由重庆市外事办公室新闻处副处长李平、《重庆日报》新闻中心主任任锐、要闻部主任李波和重庆广播电台新闻频率总编卢明亮组成的重庆市新闻记者代表团于12月10日至13日访问马其顿。
 

 

       12月10日,温振顺大使在使馆内会见代表团一行。他对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马其顿和中马近年双边关系最新发展情况。温大使说,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在基础设施、经贸、教育、文化等各领域合作都取得新的成果。由中水电承建的马其顿高速公路项目是“1+16”合作100亿美元优惠贷款的首批落地项目,受到马其顿政府重视和民众欢迎。
     重庆市新闻代表团此次访问马其顿,是“2014年中国-中东欧国家记者互访团”交流项目的组成部分,并恰逢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召开在即。访马期间,代表团将采访马其顿政府官员,访问斯科普里经济技术开发区、最著名的旅游和文化古城奥赫里德、中水电承建的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参观马其顿电视台并会见当地新闻媒体记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