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马其顿青奥代表团启程赴南京参加第二届夏季青奥会

2014-08-12 23:41
    
      8月12日晚,马其顿青奥代表团启程赴南京参加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当天上午,马其顿奥委会主席瓦希尔·托普可夫斯基为代表团启程举行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团长弗拉迪米尔·博格埃夫斯基率代表团青奥大使、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共11人出席,中国驻马其顿大使温振顺应邀出席并讲话。
 
 
     托普可夫斯基主席和博格埃夫斯基团长向与会媒体记者介绍了代表团组成等情况,并表示,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将本着奥运精神,遵守各项运动规则,努力拼搏、公平竞争,争取佳绩。马其顿代表团有5名18岁以下的年轻运动员,将参加射击、摔跤、游泳和自行车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温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欢迎马其顿青奥代表团赴华参赛,并预祝马其顿运动健儿取得佳绩。他说,南京夏季青奥会组委会和南京市民已做好了主办此次世界青年体育盛会的一切准备,他祝愿马其顿青奥代表团在南京经历一次难忘的青奥之旅,进一步加强中马青年人之间的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