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会见成都中医药大学代表团

2014-06-27 03:59
 

  625,马其顿总统格奥尔盖·伊万诺夫在总统府会见由校党委书记马跃荣率领的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代表团一行,温振顺大使、斯蒂普大学医学科学院院长鲁宾·古拉波斯基陪同会见。

  

 

   伊万诺夫总统对成都中医药大学代表团访问马其顿表示欢迎。他说,去年10月他赴华参加“西博会”时,与中方领导人就包括中医药在马推广在内的多个议题达成了共识。马政府已着手修改相关法律以便将中医纳入马医疗体系。马卫生部决定在什提普大学建立中医药中心,希望该中心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紧密合作,将中医药引入马其顿,并取得成功。  

     

  马跃荣书记向伊万诺夫总统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与什提普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情况,并表示今年9月将派遣第一批中医专家来到该校中医药中心工作,协助马方开展中医药推广项目。  

         

          当日,马卫生部长托多罗夫和马教育科技部副部长里斯托夫斯基还分别会见代表团,双方就中医药在马推广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