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总理格鲁埃夫斯基

2014-03-28 18:51

  2014328,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在总理府离任拜会马总理格鲁埃夫斯基。  

  崔志伟大使(右一)和格鲁埃夫斯基总理(左一)  

  崔大使简要回顾了到任以来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情况,并感谢格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做努力。

  格鲁埃夫斯基总理对双边关系予以高度评价。格表示,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两国在各领域、特别是经贸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合作深度和广度显著提升。目前双边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水平,马方对此深表满意。

  格对崔大使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格指出,崔大使在任期内为促进双边各领域合作,特别是重大经贸合作项目落实,付出了积极努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格认为,孔子学院在马落成、两条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开启中医药项目合作等均具有历史意义,马政府和民众对此深表赞赏和感谢。  

  格还愉快地回忆起两次赴华的经历,钦佩中国的迅速发展,并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  

  使馆政务参赞马立辉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