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出席马卡瓦达尔齐市“美丽中国”图片展开幕式

2014-03-20 23:02

  2014320,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及夫人应邀出席在马第二大工业城市卡瓦达尔齐举办的“美丽中国”图片展开幕式,并会见卡市市长帕诺夫和市议长维尔海姆。  

崔志伟大使(左二)、大使夫人邓敏莉(左一)会见帕诺夫市长(右二)和维尔海姆市议长(右一)    

  帕诺夫市长对崔大使夫妇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卡瓦达尔齐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帕表示,卡市是马第二大工业城市和最大的葡萄酒产区,所产葡萄酒和镍铁矿砂已出口中国市场。卡市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  

  崔大使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表示中国大使馆将继续牵线搭桥,努力鼓励更多中国企业与卡市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会晤后,崔大使夫妇和帕诺夫市长、维尔海姆市议长共同出席了在卡市举办的“美丽中国”图片巡展开幕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