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离任拜会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

2014-03-15 01:38

     2014314,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离任拜会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

  

  崔大使(左)与伊万诺夫总统

  崔大使简要回顾了上任以来中马各领域重大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感谢伊为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顺利开展,特别是推动孔子学院在马落户所给予的支持。崔大使期待伊为进一步深化两国友谊继续做出贡献。  

  伊万诺夫总统对双边关系现状深表满意,认为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边经贸合作顺利开展,并仍有广阔提升空间。伊对崔大使在任期间的卓越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积极评价崔大使为促进两国交往与合作,特别是推动人文交流和重大经贸项目的落实,为深化两国政治互信做出的贡献。  

   伊还愉快地回忆起去年在中国与习近平主席会晤的场景。伊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祝愿友好的中国人民早日实现“中国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