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崔志伟大使离任拜会马其顿议长韦利亚诺斯基

2014-03-11 20:21
      2014311,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离任拜会马其顿议长韦利亚诺斯基。

 

  崔大使简要回顾了上任以来中马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情况,感谢马议长和议会为推动两国重大合作项目所给予的支持。崔大使期待韦利亚诺斯基议长及马议会为进一步深化两国友谊和促进马议会与我全国人大的友好交往与合作继续贡献力量。  

  韦利亚诺斯基议长高度评价双边关系和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的进展。韦强调指出,中国是马其顿的真诚朋友,马永远不会忘记,中国是最早承认马宪法国名并与马建交的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马一贯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与中国深化务实合作业已成为马朝野各政党的政治共识。  

  韦对崔大使上任以来卓越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评价崔大使极大促进了两国政治和人文交流,特别是极大推动了两国重大经贸互利合作项目的进程。  

         韦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祝愿中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取得新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